top of page

奧克蘭亂晃之被餵狗糧

從平草原出發...搭公車 到MANUKAU 再搭火車 到奧克蘭市區

這邊每個大城市都有自己的交通卡 恩 我忘了那張叫甚麼

加值的時候喊個 TOP UP 多少錢就可以了

走~ 我們往奧克蘭市區前進

中途有看到 就剩一個 逼卡機就出站! 覺得恩 ? 治安很好喔!?

第一張朝片車站下面那個是加值跟買車票 因為兩位都是文盲所以就 當他們擺設 =]

斗瑞絲帶我來第一站就是奧克蘭的 SKY TOWER 天空塔 我印象中雪梨也有一個 然後上面可以旋轉吃飯 很貴!

後我們好是復活節假期 就去旁邊的.....逛逛

還有找彩蛋活動 你們可以去找看看 我的大祕寶可能在那?

(樓上可能跑錯棚了.....)

這邊似乎是藝術畫廊 就在隔壁

再來就往奧克蘭大學跑! 南半球最大的圖書館 不再這!!!哈哈哈哈在雪梨大學!!!!哈哈哈哈阿 不過我也喝過奧克蘭大學圖書館的水了覺得很可以=]~

獻上斗瑞絲最美身影給你們~

來 給客倌 吹海風

奧克蘭海邊 就在車站另一邊 可以去走走

那還有個運動中心 裡面可以打乒乓球 玩大型西洋棋

海邊人悠閒的在曬太陽釣魚

還有一間類似藝術裝置的小屋

這尊大神就不知道是誰了 有機會可以跟我說一下

還有情侶在窗戶後灑狗糧 ....

←來人開扁

之後要開始 往下殺上千公里了 阿~~~~~~ 乾 乾杯啦 ...?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