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DUNEDIN 但尼丁~旅遊


是的這一篇在講但尼丁的景點

然後我們是住這家

(上一篇有名子)原諒我懶得打

一進門就有一隻經典款異形!!

真的是不錯~

大致上沒甚麼缺點啦 ~就是他們的加熱有一個按鈕 連接加熱器的~ 一兩個小時就會停一下 要去按一下 有點煩惱

ㄏ還有早餐可以吃~ 兩個晚上兩個人120NZ

起床後吃個早餐~

走我們去看看但尼丁的 八卦陣

就是像這樣的 很像吧 ~

旁邊阿 有兩個教堂

這邊教堂都很強

甚麼第一教堂阿~

聖保羅很棒~ 都在一小時內到的了得距離

奏阿 我們先去聖保羅~

我很喜歡~哈哈哈

gooooo ~go go og go~

就在八卦陣的上面~

裡面真的一進去就是寧靜...聖潔 和平 的一種爽

很厲害的藝術手藝

很舒服的寧靜

水平了的照片~哈哈

我們去第一教堂晃晃~

真的很大 裡面就比較嚴肅 有一種肅殺之感 沒有很喜歡

ㄨ我比較喜歡輕鬆一點~

再來就是奧塔哥大學~ 聽說啦 我也是沒有去證實

這邊有全紐西蘭第一間的大學 全世界前最斜的街道

全紐第一家美術館~

大學真的很適合拍~ 有一種哈利波特的英倫風~

再來就 我們離開大學後往山上走....鰻類的

神奇的風景 我們找到 最高的地方一直往上爬

就在一間類似學校的地方

發現了一個樓梯

起碼可以

看到半個以上的但尼丁!!

厲害吧

下面這張~

嘿嘿嘿

來去主街~

的糖果店~

很多神奇的東西~

駱駝蛋!!!!!!!!!!!!!!! 還有以前的甚麼口紅糖阿~

ㄊ台灣的一些小糖果 也有看到 很神奇

還有哈里波特的巧克力青蛙~

冰淇淋也是在店裡買喔~ 我覺得蠻便宜的對當地物價來說~

餅乾好吃~我是點巧可麗的餅乾~ 還有榛果的味道很濃

這樣是一球喔~ 兩個人加起來

8塊多

哈哈哈~

主街上看到的建築 捍衛任務~ John wick~~~

再來就是~1人/95元

的但尼丁火車 上面這個是火車站~

支持微信跟支付寶付款喔

中途可以下車十五分鐘左右~ 自然景觀之旅~

剛上車可以去Q車廂買啤酒和吃的~

我們是覺得會很貴

就先買subway來去吃

在車上買些啤酒來喝搂~

火車是往中部開啦 ~單程約

2小時

總時間會四小時多~

對眼睛很好喔~

走阿 我們去但尼丁的大主軸之一~

鮑爾溫街~"前"世界最斜

不過目前 紐政府正在積極去回稱號中

所以去可以有機會看到蠻多測量員喔~

當地居民...依然堅持他們是最斜的~

真的很陡~ 我每一步都....像用盡全身力氣依樣

旁邊的咖啡廳 停一下吃個培根蛋馬鈴薯派~

蠻好吃的阿~哈哈

thumb up 我們又繼續

hitch hike 回家摟~

鮑爾溫街~旁邊有植物園 也是不錯啦

想上廁所的可以去喔~

我們 有點強 只搭了 2個人的車就 穿越了27x公里~

ㄔ個清淡點的 好好休息一下~ 嘿嘿嘿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