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啟程出發 我們去NZ看看

4/13 中午出發 下午到香港轉機 隔天中午到奧克蘭

這趟旅程 有一個目標 如圖 我現在是這樣 需要健康一點

所以我們來去 紐西蘭吃草吧 .....

圓周率

靠近的熊

到香港等了六小時轉機

看到第一張菜單 覺得貴

對!香港還有熊大餐廳 賣一些速食、叉燒飯之類的

後面幾張就是香港航空的飛機餐

那個巧克力詭異顏色的應該是提拉米蘇吧!?覺得不錯

恩 我坐走道這 所以其實沒看到什麼風景

隔壁是個韓國正妹!很神奇阿!小小空間!卸化妝都一下搞定~很猛

還換了一套衣服 .... 我根本不知道她甚麼時候換的 ...我覺得 我遇到特異功能人士了 特異功能"神不知鬼不覺換造型"

她說她要去找男朋友度假~然後是設計師~

下飛機後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已經延遲一個小時了 斗蕊斯老大可能想揍我了(她可能正在等著要接我0.0) 我就跟隨韓國妹子的腳步前進去領行李 =]

海關也沒問甚麼 就有沒有帶藥 有沒有帶吃的 來幹嘛??

就 斗瑞絲 說甚麼都別帶 我就 恩 回答都沒有 就順利通關了

然後就出去 pick up zone 等 接車大神抖瑞斯 然後開始我們的紐西蘭表演 = )

然後我們就到的奧克蘭的平草原 Flat Bush (奧克蘭的華人打工重鎮),待一周弄完奇異果銀行帳號跟IRD之後,開始十多天的南下爬山之旅,讓我跑步先謝謝大家

運動摟~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