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指環王?魔戒?霍比屯?哈比村?

來紐西蘭第二站

相信大家都有看過指環王? 乾 就是魔戒啦 !

哈比村

我們前一天做好了三明治,因為要開車兩三個小時,所以打算到那邊再吃,我們從平草原出發,因為訂的是下午的中文場,所以到了之後還等了一陣子,哪邊也有咖啡廳,也有啤酒跟冰淇淋,還有一堆紀念品,網路上搜尋 hobbiton tour 應該有不少可以參加,我們是參加中文的參觀團

因為怕聽不懂,其實我們一上車就聽不太懂? 指環王? 恩.....喔 .....? 三小哈哈哈哈

魔戒的中國翻譯啦 ~ 一趟大該是80多塊紐 我覺得蠻值得的阿哈哈 再來就是 到櫃檯取票 在等開始! 出發 ~ 我們去看看哈比人在衝三小 ~

0.0....哀喔 心中默默覺得 有感覺喔! 帥喔! 我靠 ! 媽 我出國了!

房子真的有正常比例 還有縮小比例的方便各種拍攝!!!

然後此時! 我老大斗瑞絲發現的我的功能性!....恩拍照!?

對 照她的話就是 ?? wow 你似乎有Functional !!! 照片拍得不錯!

然後我就幸福的拍著各種正妹照度過我開心的一天!?

當然啦 這個部分是有 還有一樣爽的在後面!

哈哈哈 就拍拍 就拍拍~ =]

再來下面這個要提一下! 我看到旅遊說明裡面有個台灣製照!!我就放大眼睛看了一下!對 !主角他們家 !!!!!上面那棵!!

台灣製造的葉子! 至於為什麼就..........?

靠 我當然知道阿! 就是怕樹太重.....怕主角家壓垮哈哈哈

? ?偷敲門 !!查水表阿!!乾哈比人出來啊 單挑喔 孤枝阿

旁邊這隻

大家一起拍的

就是她?應該是女的吧 ?

曾經跟導演孤枝的神貓!

裡面就像是小村莊~也有賣面包甚麼的~大家隨意走走

到最後尾聲 總行程大該一小時左右

有酒莊!!!!!

對一人一杯,想多喝? 有!!!客倌 來加錢就有了!

有黃啤、薑汁啤酒(無酒精)、塞德(cider) 給你選~

您們看看 斗瑞絲這麼正 那麼好看 還有酒 今天很棒沒話說!!

哈哈哈 ~喔耶~

乾杯阿!

斗瑞絲 喝塞德(小朋友)

我喝黃啤~(大人)

=]~

真的讚~喔耶~指環王~喔耶

主角釣魚的地方 印象中

最後我們加碼去了藍泉(媽媽?)不懂這個梗的 可能我們年紀有點差距,當然我也部會補充甚麼! =]

離哈比村約一小時車程~ 可以順便放在同一天 ,鰻順路的。

今天讚喔~! 哈哈哈哈哈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