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NAPIER 內皮爾


在黑斯廷斯住三天~ 周邊晃一下

來去葡萄酒莊

很精緻 是沒錯啦 ...

但是我要喝酒阿

一杯十幾塊~阿

不過後來聽斗瑞絲的馬來朋友姊姊們說~

這附近有3~4塊錢

喝1~2杯的地方

就讓大家去找找搂 我應該是回不去了 瑞凡~

朋友中 很多酒鬼啦 所以拍一些照片讓他們看爽一下

哈阿哈哈哈~

再來我們去內皮爾 藝術氣息很重的地方 ! 跟我很搭!?

對啦 別管我說甚麼你們說是就好 =]

看看左邊這些小房子

我真的覺得我出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出國了 媽!!!

旁邊好像是戰爭紀念碑

下邊沙波威旁邊

生氣的屠夫!!!! 別惹我!!

後果很嚴重

剛好遇到他們的懷念日

各地都會看到紅黑色的花

然後標示會寫

WE WILL REMEMBER THEM

然後 跟我們去內皮爾街上晃晃吧 !!

街道有一些不錯的裝置藝術

蠻有創意阿

再來就逛一些紀念品店

觀光客行程~!

很多喝酒文化的小物

多拍一些!

朋友很多酒鬼阿

沒辦法.....

再來買杯4.5元的咖啡到處亂晃

晃啊晃啊晃~ 有人知道這個是啥嗎 求解

路上巧遇妹子 搭訕一下

不得不說這隻畫的真好

????小屁孩童年

喔喔喔喔! 高腳大輪車

對就在圖書館裡!

嗐妹子!! 繼續搭訕

我們這時候已經開始我們的道館挑戰(I SITE) 去每個地方找I SITE 然後尋找當地的別針 留點紀念!~!

各位客人 這就是給你們準備的零嘴

請享用~

然後再告訴我味道好嘛!

斐濟果就這個價格

!!

然後晚上去採買!!準備要搞大事!!

發現 我們的大事 竟然在水桶上

!!!!!到底要幹嘛呢?!!!!

問水桶阿!!!

靠 然後...朋友發了一個給我

我相信大家一定看不懂

我下面來解釋一下

南門在哪?

????火影???

好了這樣還不懂 我也沒辦法了 可能 你不看動漫

可能你不看火影 好了 掰 下次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