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走 我們去毀掉魔戒的那座山!(上)

終於我們要去 紐西蘭人生清單必去選項了

就是末日火山了↓ Tongariro

就是水瓶上的那座山!!!!!

我們是一大早五點吧

先開車去終點 在坐蝦頭(shuttle) 接駁車 到起點

為什麼這樣做呢?

不要問為什麼!!!!

後面會說...........-.-

人生的理由很多 ....

XXD

前一天 我們在 Ski hus 這間背包客站 住宿的時候

煮的這天的午餐... 就 義大利麵 哈哈哈

再次感謝神隊友 斗瑞絲~

帶了一堆水跟能量飲料

坐蝦頭車上 去起點中

就是這個...起點

恩好 7:40出發 防彈男孩

BTS 陪著我們.....

一開始就 一直拍 我靠 這邊真好拍

那個山 真是厲害! 那個草 好帥 那個...人不錯?

總之 心情愉悅阿~ 爽 很爽

我靠這個山 我靠 我靠這個攝影師 好厲害 阿 我靠 !!!!!

耳朵有點養...

好了這個沒有人在那邊亂 好看!!! 牛波~

繼續跟著小紅包包前進~

這個標誌問你們~

衣服穿得夠嗎?現在天氣如何?要回頭可以回頭喔!!各位~就說的是你們!!

我就一路高歌猛進 (我以為是這樣.....)

其實看到這個的時候我以為...可以很快爬完...那時才爬快兩個半小時....恩 這裡的標誌 公里數...並不適用 每個人

就是差不多 從這開始...大腿開始智障了!

狂Q的傳說 QK(台語?)

下面有16張,真的有空可以等個16秒 一秒一張...

...這張不錯...很帥....哈哈哈

真的....我到現在知道了 什摩是依看眾三小

連草都枯的這麼藝術

是得又過了一小時 我開始了20分鐘 喊一次Q的頻率

再來走了一小段的平地...我內牛滿面

天真的以為...我的腿沒甚麼問題

然後開啟了 10分鐘Q一下的模式

對話大概這樣

Q:...........斗瑞絲!!!!....那個 要不要Q一下

D:?喔 阿 剛剛不是Q過了= ] ?

Q:大腿怪怪的...(乾..我廢物阿 很痛耶)

D:那我們到那邊(天邊快到山頂吧 我猜... 有一群螞蟻般大小的人在踏邊晃來晃去)在Q一下再順便吃飯 =] 如何?

Q:阿 ..... 我試試看....

.........................................................................

結果開始爬之後.....我的....全身最大塊的肌肉很不給面子...

恩 開始我的狂Q傳奇吧 ............ 靠

依樣十幾張啦 ... 可看可看

式的千辛萬苦...到山頂了!!!!!!!!!!!!!!!!!!!!!!

我的腿差不多也廢了...

側面紅的很神奇

就是為了看這塊牌子 這趟的靈魂人物

這邊有像硫磺湖

很霧

清楚側面

怎麼拍都壯觀

就是這段....

超級滑阿.....

我們一人只能一隻登山杖...

其實租給我們的時候是有一對的....

我們覺得一人一隻就好...兩隻很多

其實我們錯了!!!!!....

小朋友們不要學阿 請帶兩支 好嗎!!

不然就會像我們依樣

陽光之友互助會正式成立!

會長兼會員:Q

副會長兼會員:D

....功能介紹:...幫助失去行動能力的成員..... 向目標移動

謝謝大家支持....互助會正式開始活動(互相攙扶..)......

我們下集待續

????

敬請期待?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