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末日火山...末日的下山 (下)


是阿...你沒看錯...這就是我們的下山 陡阿

瘋狂休息的我

這些霧氣 恩 有硫磺泉 的感覺

霧氣環繞

很仙境有沒有

如果腿沒有痛的話

非常美好

強烈建議 去爬之前開始運動吧 !!!!

之後就是肥腸炸膝蓋的 下坡 ...

補充一下 有一段路風很大 很冷 看你來的時間啦

建議可以穿多層洋蔥式 因為有時候很熱 有時候會冷

帶個手套 墨鏡 口罩 登山鞋 (我們是去ski haus附近的 ski biz 的登山用品店)

還有請記得如果你覺得 你可能會不行 請租

兩隻登山杖 一個人兩隻

沒錯啦 一瞬見就下山了

大概三到四小時.......痾

內容狀況如下

Q: ........D...I WANNA ''Q''

D:? OK Q

REPEAT 1000 OR MORE THAN 1000 TIMES....

AND U WILL C THIS

Q: D~

D: .....OK

AND U CAN GET ONE Q MOMENT

SO QK KING IS RAISE UP....

這是最後一個休息點

中間大約..1~2 小時

就有一間廁所 所以少年少女 不用怕會野外露水了????

是不是偶時間點 選那個最久的 再加個....15分鐘

就是我們的速度了

0.0

最後我一定要抱怨一下

那個森林....真的

我靠好遠啊 沒有盡頭....

D: 阿 我覺得快到了....

Q:??????????

.........過了半小時.........

Q:?????????????

D:~#$%^&*( 阿路牌不是說快到了嗎!!!!????

Q: 騙你的阿 哈ㄏ哈阿哈哈哈

........再過半小時.......

Q:!@#$%^&*() 阿是要多久都天黑了

D:................. ㄚㄚㄚㄚㄚ(唱歌中)

可能 要到了吧 (自我懷疑中)

..........................................

終於 我們在天黑的十幾分鐘後... 終於走出去了

Q:阿車子哩???

D(查GPS中): 還有十五分鐘......

ㄚㄚㄚㄚㄚ 奔崩潰的我們

當我們走到停車場的時候

剩下兩三台車 .........

用時.........10個小時多

所以 我們....還好 有把車停在 終點

SKI HAUS 廁所 裡面這隻曼可愛的 哈哈

哈哈喜歡

隔天睡到中午 下去我們去找I SITE 找紀念品 才發現很大!!

之後再去小鎮晃晃 有一個廢棄小車站

改造的 小餐廳 似乎是亞洲人 開的 有機會得大家可以去頭頭看簡歷

SKI HAUS 的環境晃一下

ㄒ想上廁所的往左

下面是中途路過的

教堂咖啡廳吃飯

我發現這邊狗很多 大部分養來 追牛 追羊 追馬用的

搬房子事業

很特別

走樓 再見末日火山 ...我帶著大腿的...哀傷

前往 ... 首都 類狗....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