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搭船了!!! 下去南島!!!


恩 終於 我們要到南島了 最近上班時間不太穩定現在才有時間更新一下 為表達歉意 送上各種正妹 謝謝大家

買了 炸魚薯條...對!! 如果你問我

ㄋ紐西蘭喘統美食是甚麼

我可能 會告訴你 ... fish and chips

你如果問我英國 我會說.... fish and chips

澳洲就 BBQ

台灣太多了 !!!! 大腸麵線 滷肉飯 !!!!!ㄚㄚㄚ 雞排 珍奶!!!

所以.... 我真的不知道紐西蘭有甚麼傳統美食

如果你知道 就跟我說一下吧 !!

這個給我感覺有 好萊屋 牌子的感覺

是!!!半獸人

我們來到車程約30分鐘的 這個

模型阿人形 獸形製作的工廠 裡面可以買票參觀整個行程

介紹各種電影的製作 印象中 成人好像50 也有家人套票

可以參考一下

囧臉咕嚕

很多模型

os: 跨三小???

ㄚㄚㄚㄚㄚ !!!!???

@@???

這個真的帥

沒錯 他們還有金剛!!

之後就回程的時候看看海邊 喝喝咖啡 看看正妹

最後一個晚上 太贊了

羊排 啤酒

還有一群紐西蘭人在聊天

也認識了一對可愛的 夫妻~

哈哈 溜滑梯下的斗瑞絲 哈哈哈

這些就是一些水跟酒 至於為什麼

因為我已經上船了!!!! 就是想表達一下 船上的比較貴

一大早 6點起床 到準備上船的地方 約六點半

傳票是斗蕊斯在網路上訂的 經D的描述 是在ilander訂的

約200以上 哈哈哈 不負責任地搭船哥

船上提供的...餐點 頗貴的阿 阿斯

很多地放可以做可以躺

哈哈哈 看這些景心情很好

點個東西當午餐吃

還有甜點!!!

之後我們就下船了!! 然後衝下去 凱庫拉~

看水蛭!!!???

走吧 我們來去開四個小時左右

沒錯這個就是龍蝦!!! 我們在凱庫拉海邊

蠻有名的這家

我們買了半隻 龍蝦不錯~還有一些難吃的飯 不過沙拉不錯

還有蝦黃~~~

刀叉是木質的 可以吃到一點木的味道

恩我們來去看看水蛭!!!!!

就是他!!!!海狗???

真的大隻

讚!!

他是說 ~ 離他們遠一點 哈哈

抓癢

淡定

哈哈哈哈

之後就再開快兩個小時 到 ashburton 哈哈哈

用一杯海邊咖啡跟很大顆的巧顆粒球結束愉快的一天

之後就是住宿找工作啦 !!哈哈哈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