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紐西蘭考叉車(堆高機) 豐富你的人生 來一下紐西蘭的考試~


如果你有開堆高機的經驗 但是在紐西蘭要如何好好利用這個技能呢???

QK QK 剛好有去考 我們來好好了解一下

這不是打廣告喔 只剛好我們的朋友Sam在基督城附近找到最便宜的價格

謝謝sam

有經驗在紐西蘭是一件好找工作的指標

尤其是在紐西蘭當地的工作經驗

對背包客來說 對公司而言相對容易入取

堆高機的職位 目前聽到最低是19/小時

也有22的 不管是有沒有經驗 只要有想要

這張證 都是不錯的選擇

這間學校在基督城 不光是堆高機 怪手 山貓都有

搜尋 MAINDLAND DRIVING SCHOOL

就會出現了

再來找到課程申請 在填一下資料

他們網站中

會有課程 時間

跟有沒有滿員就是班級人數有沒有滿的資訊

選好日期

在內容的部分打上想選甚麼課程 想要哪一天 他們一兩天內就會回復訊息給你了

在依照指示 你的姓名 跟 生日 電話

確定好之後他們會再回一封確認信給你

附件內容 真的給一下建議 如果要去英文又很爛的跟我一樣

就找個英文比較好的同伴一起去吧 至於為什麼

!!!!因為有助於考試阿 本身的英文能溝通就好 ~~~

至於抵達學校的時間他們會希望你在7:45分的時候

也就是八點前抵達

.......恩 就因為他們八點要上課阿

一到之後 報名字 給櫃檯 付錢就可以進去了(其實他們證都準備好了) 記得 帶你的護照跟國際駕照 駕駛年最好是一年以上喔 .... 我18歲就考汽車了所以沒有這個問題....

再來就是上課了

後面有咖啡阿 茶 水可以自己取用喔~

再來這就是教室了

對沒錯 會上課到十一點半 或是 快十二點 看狀況`~~

現在就要來回答一下

為什要但英文好得同伴一起上課了 這絕對是最好的策略

這本快20頁的講義 答案都在裡面啊!!!

課途中會有兩次休息十分鐘左右

可以去抽菸阿上廁所 蛇模的~

伸展一下

之後上完課 答案都在講義裡 然後老師就不會理你們

把大家留在教室裡面考試 看到重點了嘛!!

老師不再教室阿 可以討論阿 不要害羞 就是跟大家一起討論答案

這時候會發現一個問題 媽的 我英文不好怎麼討論 .... 鼓起你的勇氣 拖你朋友一起去考吧 告訴他考完這個以後 可以回去跟大家炫耀 我考我在紐西蘭考過 堆高機耶 ....你們???在幹嘛??之類的

如果朋友比較務實的 就告訴他 這革職為基本薪水高很多

入取率也會增加 ~~~沒堆高機 的經驗也沒有關西~

再來就是 女生!!!想考就去吧 其實沒這麼多的限制 我上課的時候女性也不少 公司上班的時候 每個SUPERVISOR 都會開叉車 ................ 我甚至還看到了 HR年輕女生30左右亞洲人 跑來開叉車

歡迎來到紐西蘭 真的是一個男女工性質相對均合的地方

我路上還是 看到 一堆女性 不管年紀 開著聯結車 晃來晃去的

跟我一直提倡的想法 很有不謀而合的相似感阿

只要你會思考 只要你是人 不管男女 都可以去做任何的事情 ~

扯得有點多了 咱們回來

恩 就重機 這邊布告欄 有二手重機資訊 如果你需要的話可以來看看

...

是不是回來的不夠多

ㄨ我們再回到考試~

經過這個門之後 請穿上個

ㄗ再來就是 考試前 會先到堆高機考場老師講解一下

ㄗ在來會告訴你依些堆高機的檢查事項 有一張表要填喔 不會阿不確定德化 就真的 開口練一下英文 問一下吧 花枝一絲 利斯 ?? 他們還是依樣會很好心的告訴你的 但是就是要開口啦 都出來(國)了 練一下如果你害羞 緊張 思迅我吧 我來跟你了了天 你們都是最棒的 可能就缺一點勇氣而已 反正就是燈阿電阿甚麼的

ㄨ我看到的紐西蘭大部分都是 電發的堆高機~

其實告訴大家............我沒過!!!!!..........媽的怎麼可能

看看這就是辛苦一個早上的 成果

再來就是 貼心 小提醒一下 如果有事或趕著離開 可以提早去考最後的 實際 操作 就跟老師講一下就好

*重點來的很快很突然 在很後面

沒錯就是這樣

考實際操作的時候 請 慢 思考好在動作 不懂就問

別管別人是不是在等 進入無我的境界就對了

像我 我就說 老師我是個沒經驗的初學者 就說這句(當然用英文說...)

老師就會跟你講解 也會降低你的評分標準依些

重點就是你要學會去找重點 讓重點跳出來給別人知道

一切重於構通阿

謝謝大家 因為 筆試部分 有點多 有真的需要的 請跟我聯繫 我會傳講義填空答案照片給你的 增加你的考過率

ㄧ切重於 專心 策略 構通 還有你是否有一個良好的 英文不錯的夥伴 如果沒有也沒有關係

ㄩ勇於開口發問的心比這些都重要 再來我還是要強調 蠻簡單的 就是 問 開口 永遠重要得多

希望大家都能考過唷~ 白白

我們用美食道別 我們下周見

.

偷偷謝謝斗瑞絲 在車上等了我一早上 感恩的心 姆阿~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