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shburton Learning Centre上課心得


來紐西蘭之後 發現 想要搞好英文 但是 一些基本溝通之後

發現 真的只能做很表面的溝通都沒有問題

一個語言 真的是要好好慢慢的累積才能做深層或商業或讀書使用

很多人都說 你英文可以了 這個....可以.. 在國外生活沒有問題 但是 如果你真的想要當成工具 增加謀生工作加分

真得遠遠不夠 起碼我覺得 全民英檢、多益和雅思、托福是兩種概念一樣 起碼對我來說 要好好到能夠運用 要到雅思能有6.5的平均去面試 才會比較好用

所以英文很爛的我 就只好來好好的 找一些當地的課來上

順便就體驗一下 然而我在Ashburton 找到這間 主要是有當地居留權的人上課免費 但其他國家上課 一堂一個半小時 要20$的學習中心

在教堂旁邊 圖書館後面

ㄒ下面這是 上課時間和有提供的課程

Beginners/Elementary 新手初級班

pre-intermediate/intermediate中階班

IELTS Preparation 雅思準備班

當初在 Beginners/Elementary 上了兩堂之後

發現真的很簡單 主要就是聊聊天 各其他國家的同學閒聊

老師會給的主題 一些很基本的 可能 教室裡面的物品啦

幫你做連結 第一堂去的時候 剛好在看電影 大家投票 然後看有上英文字幕的格列佛遊記 老師就給大家上了 咖啡茶跟水

就是挺輕鬆的閒聊 還有請大家是熱狗餅乾 橘子甚麼的

剛好啦 就看電影 所以老師就不收錢了 老師是個很熱情的菲律賓人叫做瑪麗亞 這邊有一間台灣餐廳叫做福爾摩沙 也有一些學生是從那邊來的 一些台灣人跟越南人 (聽說)因為我也沒遇到啦

之後因為工作的原因 就換到了周五早地的中階班pre-intermediate/intermediate

這是他們的聯繫方式

中階班pre-intermediate/intermediate

老師Terri 是個從非洲來的母語為英語的老師

到中階班之後明顯上課內容會圍繞一個主題的上課

發音規則 文法 連接詞 還有一些小演講和討論

然後文章的講解 找一些克漏字 同義詞反義詞

相對而言會難依些 對有基礎的人 卻沒有很多單字量 和語感的人來說 幫助相對大很多 好好打基礎的課

而且有回家作業喔~ 老師會偶爾糾正發音 畢竟...發音可以不好

但是要讓人聽得懂

各地來的移民人士都會在這上課喔 目前有 俄羅斯 泰國 阿根廷

越南 還有台灣...對就是我 其他台灣人是很少的 ..目前沒遇過半個 這個環境相對是 很適合學習的

記得如果跟台灣朋友一起來的話 不要用中文溝通阿

好好練習各種解釋~相信老師會懂得

在來下面這個就是地圖了

這個就是填一下資料方便他們的紀錄~

老師也會很關心你的 如果你沒去上課的話

雅思準備課程 沒有上過不知道怎麼回事 之後有機會上的話 心得在補上瞜~

ㄧˇ有問題的話歡迎 來信 sportkuo@gmail.com

英文路上有你有我...........就繼續讀吧 我靠 加油啊大家

bottom of page